close

 

鳳凰刀封面

 

廉價的設計。

 

這是今天無聊自己亂畫一通,沒有太多的想法,只想說畫一張圖。

 

自己喜歡寫小說,但是也因為上班關係,寫的時間不多。

 

我自己在餐飲業上班,每天上班時數多休息少,所以要把握寫小說的時間,我很珍惜創作的時間,有時也想讓自己多看點書,但是要寫作和看書,其實一天時間不夠我用。

 

很多時候真想大叫,「為什麼時間這麼少,不夠我用。」

 

不管怎樣生活還是要一直下去,工作關係其實我每天也累了,背著累爆的身軀然後爬到電腦桌打開電腦,再接著寫下幾百字,眼皮老早就快要閉上。

 

說真的,每一篇小說都是我的心血,不管怎樣,我都會寫下去。

 

喜歡在部落格分享是我的興趣,因為我也想利用這平台來交個朋友。

 

 

***

 

 

時間很快,大家度過世界末日迎向新的一年。

 

2013年,祝大家新年快樂。

 

很多時候想計劃出去走走,但是被工作綁死死。

 

也最近工作上的不順利,不被信任,做了那麼久了為了公司,到頭來卻換來不信任,廉價的薪水用了我不少的時間,一個人當做三個人用,還不被滿足,我想了一想,或許我該換工作了。

 

希望大家有新的目標,也歡迎大家多來我這看看。

 

無聊放上(武俠小說《鳳凰刀》)的封面,還不太會PS所以簡陋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