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697

 

 

末日之說,1221日。

 

這一天也因為電影2012這一部讓全球人類都關注起來,到底人類還剩多少的日子和生命。

 

這一天已經過了,人類很高興都已經活了下來。

 

日子一樣要過,美國還有藉由末日之說花了錢買了堡壘想要預防末日,我想他現在不知道是怎麼想了。

 

不過有錢花比沒錢花好,所以人還是要生活,所以要努力好好的過好每一天,不過前提大家要提起精神來把每一天過好。

 

不管工作上或是感情上有哪些不順利,現在人類已經活下來就算是重生的開始,應該好好計劃一下未來,別把往後的日子給搞砸了,必須要有個規劃。

 

 

***

 

 

最近也花了一筆錢買了筆電,最近天氣比較冷,也想利用多一點時間來寫作,不想把時間浪費掉,創作的生活依然不會變,不管作品好不好,我都會一直寫下去。

 

不管觀眾只有一人也好,我也會為了那一人的觀眾把作品好好寫完,分享給他看,也要跟他說聲謝謝,更希望他能給我更多的建議。

 

如果更好的話就是幫我分享給朋友。

 

我會很感謝。

 

這些日子我也準備要搬家,一個出外人的生活真是辛苦,賺的錢少少,日子不好過。

 

但是我沒有放棄,我從老家鄉下地方來到新竹打拼,不管這世界生活多難,我們都要勇於挑戰生活,讓我們一起戰鬥。

 

我很喜歡九把刀的熱血,我喜歡更多有夢想的年輕人,讓我們一起戰鬥,創造更多屬於我們的夢想年代。

 

 

***

 

 

讓夢想起飛吧!年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