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2.jpg  

 

人與情慾

 

 

大膽的文章越來越多了,喜歡看文的我最近看了很多網路文章,雖然很氾濫但有些還寫的不錯,只是現在還流行了一些【十八禁網路小說】,應該說有一段時間了。

 

這一類網路小說也有幾家出版社出版,也算有實體本可以買的到,以前大學時有個同學還喜歡看那一類文章,那時我還不太懂,借了來看看都是一些情慾戲碼,很少有打鬥或是感情戲,應該說成人片文字化。

 

最近也成了一種商機,許多雜誌最近都已模特兒事業線為主,封面更是比以前大膽許多,我喜歡文字上的敘述,我喜歡玩弄文字上的遊戲,文字的排版真的很特別。

 

不敢說自己好,只能說自己還要學的東西太多太多了,每天我習慣撰寫小說,幾乎快要寫上一萬字,但是一天進行的是三部小說,一部連載、一部參加比賽用、一部等待PO上網,先做這些準備。

 

很多小說是我第一次嘗試去寫看看,不知道為什麼我腦子中的一大堆文字故事,一直干擾著我,讓我很想試著把它們打成一個故事,就這樣我也開始動起了電腦,每天撰寫,那時我大學有陣子很瘋,每天固定寫了一些文章或是小說。

 

但是有些沒有被我PO上網使用,有些則是讓我拿去投稿,有幾次投稿都沒有上,於是停下了我的筆。

 

不過停了一年的夢想,我並沒有放棄。

 

本來是想要放棄這個撰寫小說編故事的興趣,小時後很想當個漫畫家,大一點就想撰寫故事,因為我想跟別人分享我的故事。

 

而給我動力的應該是在看到【九把刀】,他的做事風格很特別,應該說很有自信,也因為他的堅持,所以當上了自己想要撰寫小說與別人分享故事的小說家。

 

也因為他的出現讓我更明白,有夢應該堅持就對了,所以我試著努力去實現我的夢想,勇敢去做不怕被笑。

 

【情慾版】

 

大膽來說,男人都喜歡看圖,女人喜歡看文字比較多,女生也喜歡看圖,但是都是彩妝之類,大多男性朋友喜歡看美圖,我也是,不過最近的雜誌也相當符合大眾要看的是什麼。

 

人都會有情慾,人都生理需求,那自然是正常的,不過別太縱慾,女人是需要被尊重的,喜歡女人,喜歡做愛,這也是男人的本性。

 

我最近開了一個小說版【十八禁情慾小說】,需要閱讀的朋友請先註冊痞客邦,在用隱藏留言給我,我並會把文章密碼給你(),這一類文章都是虛構,請不要當真,且請勿模仿。

 

【十八禁情慾小說】→【先註冊痞客邦會員】→【隱藏留言在這版上】→【留言我便會放上密碼】→【這樣就可以閱讀成人區的文章】。

 

不管你是不是色男人,不管妳是不是色女人,看文不需拘束,讓自己享受一切。

 

這是網路世界,一切都是虛幻,就當它是場夢是場遊戲,輕鬆去看它,不要給太多壓力,網路小說本來就是休閒消遣用的,根本不會有東西可以學,但沒東西可以學為什麼要看?

 

小說卻有一種放鬆的功能,還有解悶無聊的作用,小說現在很多,各門各派通通都有很雜,也因為這樣我也要殺出屬於自己一條小說之道。

 

看文放下你的心,安心閱讀就當它是解悶的靈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