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k01

 

每天忙工作,真的辛苦了大家。

 

我想大家都跟我一樣為了生活每天都要認真的打拚,每天挨著那靠北主管或老闆的辱罵也要用力給他幹下去,為了都是生活。

 

我們只為三餐,卻換很多的幹……幹幹幹……但這些都不是我們罵的那是內心的心聲。

 

說生活現在是越來越難生活,省吃儉用也才賺你多少大元……老闆。

 

每天努力工作不是超時就是一人當三人用,不過我們還能說什麼,只能苦苦的硬吃下去,同事場上的勾心鬥角有如白痴一般,人為什麼要這般辛苦,為了再多幾千大元便喜歡捕刀害人,難道這就是你用功讀書在書本裡面學到的東西。

 

人家說一種米養百種人,或許看同樣一本書,也養了很多不一樣想法的人。

 

勾心鬥角我沒有興趣,我只為了生活下去。

 

同樣的遭遇朋友讓我們一起努力下去。

 

上班是一種心情,下班又是一種心情。

 

下班我喜歡畫圖寫字,自己也投稿了幾本漫畫,或許哪天有空我會PO上來跟大家分享,有幾部已經是好幾年前的老作品。

 

下班本來就是該放鬆,年也過了,元宵昨天也過了,這過年也算結束了,先跟大家說恭喜發財,小人退散。

 

我看不是小三可惡,小人也很可惡。

 

各位讓我們一起戰鬥下去,正義永遠會贏的,不到最後我不會放棄。

 

這年頭也不好混了,學歷已經變的很沒有力,一技之長才是王道。

 

用心體會。

 

最近7-11也推出HELLO KITTY印章,我也收集了不少,因為這次的公仔做的很細膩很可愛,讓我也忍不住收了下去,必收必收。

 

因為點數太貴不好收,上班也拜託同事如果7-11點數不要請轉讓給我,讓我提前不少收集完成,也放上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

 

 

有人問我放文沒有快一點,很抱歉。

 

我只能說抱歉,因為我下班才能寫東西,有時還要因為工作多加班,人為了生活都要有所犧牲,但是犧牲了換來的東西值得嗎?

 

唉唉唉……

 

或許你我心裡都明白,不過小弟會繼續寫下去。

 

《黑色小說》系列,算是犯罪小說系列,討論人的另一面,或許有些話題很成人,但是就當作一部亂七八糟小說看看就好,人都有另一面,或許那就是人的月球黑暗面。

 

沒有說很多大道理,或許你可以在作品裡面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