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小說《黑色天空》

 

 

※火拼

 

 

打架,我已經習慣了。

 

今天看來我要離開很難了,必須全力以赴。

 

十幾個小弟早已經在陳寶身後,個個眼神凶狠,不愧是打手小弟。

 

「你就是最近酒店殺人兇手?」陳寶問我。

 

我沒有說話,我笑了笑。

 

「小子快說,你是不是最近酒店這幾件案件的兇手?」陳寶口氣不好問我。

 

我還是笑了笑,有時笑是最好的答案。

 

此時陳寶不耐煩了,出手了,一個字「上」。

 

他身後的小弟早已經握好拳頭衝向我,我也做好準備了,一拳打的不偏不倚在那小弟臉上,那小弟痛的眼淚都流了出來。

 

其他人看到便拔起身後的西瓜刀,好鋒利的刀。

 

不過,用刀我也會。

 

一把短武士刀,我從身後拔出,一刀一個,一刀一條手臂。

 

殺殺殺,那是我那時的心理,如果沒有這樣的心理我一定活不下來,所以我殺紅了眼。

 

我控制不了自己,因為我要活下來就必須殺人。

 

當我恢復時,地上已經被那群小弟的鮮血染紅了,當我回頭時,陳寶早已經嚇呆了,他站著不動。

 

或許不是不動,而是嚇到走不動,有時人在恐懼驚嚇後腿正常都會走不動。

 

想走卻走不了的陳寶,那眼神看到我都快哭了,就好像看到死神找他討命似的。

 

不過,我真的是他的死神,因為我的任務就是「殺了他」,所以我必須完成。

 

「朋友,你要多少錢你跟我說……好不好……只要你不要殺我……都給你……」陳寶緊張說著。

 

「求求你別殺我,你開個價你要多少,我雙倍給你……」陳寶快哭了。

 

我沒有說話,手上的刀還沾滿了血,那血腥味很不好聞。

 

一刀,陳寶脖子上多了一條鮮紅的血橫,沒有了聲音的陳寶。

 

任務完成。

 

那時我也耗光了體力,當我走去那女孩身邊,她也呆住了。

 

或許她害怕著,因為死神向她走了過來。

 

「妳藥效退了?」我問她。

 

她傻了,她看著我沒有說話,好像有話想說卻說不出來。

 

「妳醒了就好。」我收起了短武士刀。

 

她還是看著我,沒有說話。

 

「還可以走嗎?」我問她。

 

她點了點頭表示。

 

「我拿衣服給妳,畢竟不能光著身子。」我說。

 

她點頭,她臉紅了。

 

好血腥的夜晚,那味道我好想吐。

 

 

***

 

 

凌晨五點,某家汽車旅館。

 

我和她。

 

她是誰?

 

她就是剛剛在古居酒屋裡面被下藥的那女孩。

 

「妳今天先住這,畢竟很晚了。」我說。

 

她點了頭,看著我。

 

「妳不用害怕,我不會對妳怎樣。」我看著她說。

 

「倒是希望妳不要把今天的事說出去。」我看著她說。

 

她眼神充滿了害怕,她點了頭。

 

或許我該殺了她,畢竟她看到我殺人。

 

殺手殺人都需要保密,畢竟殺手也是拿命出來拼。

 

而這世上只有一種人最保密,那就是死人。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看文時,記得幫【推】(你的回應是我的動力)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