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小說《黑色天空》

 

 

※毒品

 

 

沒想到她家就住在我家隔壁,我睡不著,我難入睡,我失眠,因為我滿腦子都是她。

 

或許我的訓練還不夠,畢竟我才二十出頭,戀愛期的開始。

 

女人真是要命的東西,不過世上卻少不了她們,她們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這世上如果沒有女人我想這世上沒有什麼好留戀的。

 

好痛苦啊,如果再睡不著,我會死掉。

 

因為思念過度死亡。

 

此時,一封簡訊,訊息是「古居酒屋,男性,陳寶,照片傳送中。」

 

心想也不用睡了,這訊息是行動的開始。

 

我換好衣服是凌晨兩點,正是大家熟睡時間,我卻有任務,那就是殺人。

 

殺人,我殺的人都是好色之徒,今天也不例外,我已經趕到了那家「古居酒屋」,時間是凌晨三點二十分。

 

看來這次這傢伙有點棘手,因為他正是黑幫成員之一,陳寶正是這家古居酒屋的老闆,所以這次任務有點棘手,因為他身旁那些小弟,跟的很緊而且還不少。

 

當然身為黑幫大哥之一自然是少不了小弟的保護,光是他的小弟就十幾來個,但是身在組織不管對方多少人都要完成任務,再困難都必須完成。

 

此時陳寶正抽著菸,他吐了幾口白煙,他沒有說話,好像有話說不出似的。

 

「陳老闆,今天有新貨嗎?」一個客人提問。

 

「當然當然,張老闆那個大學生是專門為你留的,還是處女喔!」陳寶笑的很醜陋說著。

 

「呵呵……陳老闆你真會做生意,那就好……快快快……快帶我去看看……」張老闆很急說著。

 

「別急,別急跟我走……」陳寶笑著帶路。

 

看著他們走了進去,我自然裝成客人混了進去。

 

眼看著兩個醜陋的臉孔,感覺快吐了,不過我還沒吐,因為我還沒完成任務所以我不可以吐,陳寶帶著張老闆走到居酒屋的暗房,我偷偷跟上,沒有說過跟人也是殺手的專長之一。

 

跟人當然是重要的,因為當一個殺手如果沒有追上目標獵物,哪來的成果哪來的收穫。

 

所以我跟的很緊。

 

一間房間,一個女人,一個女大學生。

 

「不錯不錯……」張老闆流著口水說著。

 

穿著薄紗的女人,自然使的男人心癢癢,更何況年輕女孩,那一對堅挺的雙胸,那細白的皮膚還有一對修長的雙腿,真是人間美物。

 

「你好好玩啊!張老闆!」陳寶笑著說。

 

「那當然,你忙吧!」張老闆等不及說。

 

當陳寶把門拉上時,那張老闆更是顯露出外表下那醜陋的嘴臉,口水就感覺快滴下來了,那女人還不亂動,眼神呈現呆滯,感覺好像發生過什麼事。

 

我在那門上挖了個孔,靜觀其變是我現在能做的,看著那張老闆摸著那女人的臉又親了兩口,更顯的噁心,但是我該救她嗎?

 

救還是不救,這問題搞亂了我。

 

那雙手開始對那女人的胸前摸去,那無禮的舉動使的我快看不下去了,幫忙?

 

這問題我想我不用想了,因為我打開那門了,我看不下去了,正也是我火了,那傢伙緊張的回頭問了我:「你是誰?」,我並沒有回答他,因為我知道沒那個必要,因為他過了今天很快就是死人。

 

回答他只是浪費我的口水,我看著他,他那驚恐的表情,難道這就是好色之人的通病嗎?

 

都是貪生怕死。

 

他接著問我:「你……你知道我是誰嗎?給我滾出去。」他很兇的說著。

 

「我是誰,你不用管,你只要知道我叫死神就好。」我冷冷的說著。

 

那傢伙突然不知從哪裡拔出武士刀,一柄短武士刀向我刺來,不過我也忘了哪時打他了,他的胸膛多了把自己的武士刀,我沒有耗太大的功夫,只是一瞬間,他死了。

 

殺了一個跟任務不相關的人只是會給自己貼更多麻煩,但我卻做了,我趕去看看那女孩,我脫下我的外套給她披上,看了她一眼,原來她是被下了藥,看來這居酒屋不簡單。

 

下藥?

 

下什麼藥?下的當然是毒藥。

 

是毒品,看來陳寶這傢伙不簡單,他一定是負責黑幫毒品貨物來源。

 

看來他是我必殺之一。

 

我決定了,必殺陳寶,這世上的亂源,我雖然不是上帝,但我是死神,送他去找上帝的死神。

 

此時陳寶感覺不對勁帶了幾個小弟趕了過來看看,看來有架可打了麻煩到了。

 

「你是誰?」小弟看到我大喊著。

 

我沒有說話,因為我知道我走不了。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看文時,記得幫【推】(你的回應是我的動力)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