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小說《黑色天空》

 

 

※咖啡

 

 

公園,離我住的公寓很近,我常去公園,今天不在跟往常一樣一個人了。

 

因為,今天多了一個女神,正妹。

 

她,我期待等待的她。

 

盪鞦韆上,我沒有說話,我不知從哪裡開口說起,因為我本來就不擅長說話,更何況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我想不止我有這樣的問題。

 

她低著頭,她也沒有說話,我看著她,那時心裡在想,時間要是可以停留那該多好。

 

「謝謝你。」她說話了。

 

「不……客氣……」我很緊張。

 

我很緊張,說話結巴了,自己都想不懂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毛病。

 

通常每個人都有很多想不懂的事,那並不奇怪,但是一個女人就可以把我搞的心亂,那真是大大的致命傷。

 

畢竟我是殺手,心亂等於死亡。

 

所以我要克服它,克服我的心,我的心亂,我心慌。

 

「對了,妳那麼晚怎會遇到那三個痞子?」我說話了,我問她。

 

「我……」她說不清楚,說一半停住了,沒有說下去。

 

或許她有苦衷,每個人都會有不想跟別人說的事情,我也沒有再繼續問下去。

 

停了一會兒,她再次跟我說聲「謝謝。」時,她那可愛的臉深深印在我的腦海,我想我應該忘不了了。

 

「妳會口渴嗎?」我想了一會兒,我問。

 

「嗯……」她點了點頭,她嗯一聲來表示,她有點口渴,她很口渴,她真的很口渴。

 

我立刻起了身子,往公園附近一間7-11衝了過去,我很擔心她口渴,我使出了吃奶力衝了過去買完回來,我花不到兩分鐘,但是我忘了問一件事,那就是她喜歡喝什麼?

 

但是我也不笨,我買了果汁、可樂、咖啡、紅茶、還有水,雖然我忘了問但我多買了幾種讓她挑。

 

她看了看我,笑了,她笑了。

 

她笑的很好看,我說不上來,但是真的沒有看過這樣好看的笑容,或許我真的喜歡她了,情人眼中出西施,我想她就是我的西施。

 

「你看你滿頭汗,你為什麼這麼賣命?」她微笑著問我。

 

當然我不可以直接說我喜歡妳,我當然婉轉的說「沒有。」,那時真的想打自己幾巴掌,媽的錯過很多好機會,真的很後悔沒有把握機會。

 

男人拜託千萬不要再裝帥了,有時把話說出來未必是壞事,反而是好事。

 

「妳要喝哪一種?」我問她。

 

「咖啡。」她挑了咖啡。

 

「妳喜歡咖啡?」我問她。

 

「嗯!」她嗯了一下,沒有多說什麼,她打開咖啡喝了幾口,她喝的很小口。

 

看著她喝東西,總覺得她連喝東西都很美,或許女人都這樣喝吧!

 

「你不喝嗎?」她看著我,問我。

 

「喔……我喝果汁。」我看傻了,我回過神說。

 

「嗯,這果汁給你。」她從袋子拿出果汁給我。

 

那時感覺好幸福,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碰到她的手。

 

我打開果汁邊喝果汁邊偷瞄著她,看著她喝著咖啡的樣子,真的很正。

 

「對了,你怎麼這麼會打架?」她突然回頭問了我話。

 

我收了我的雙眼,差一點被抓包更差一點眼睛抽筋,緊張一下,差點就被當成色狼了。

 

「我喔……小時後學過跆拳道。」當然這是我騙她,總不可能說我是殺手。

 

畢竟我不想嚇到她,更何況仇家很多,不可以亂曝露我殺手的身分。

 

「那三個應該不會再找妳麻煩了。」我問她。

 

「不知道,或許吧!」她好像有很多心事,說著。

 

「對了,天色很晚了,我送妳回家。」我起了身問她。

 

她看著我想了一下,她「嗯」的一聲她答應了,那是我和她第一次走在一起,我的內心真的很緊張,卻也很高興,說不出的爽。

 

走在那一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道路上,美好的時光我多麼希望它能停下來,時間不要轉動了,就讓我停在那幾分鐘吧!

 

當然時間不可能停止,人總是要分開,她走到了一棟公寓,那時我也沒有注意是哪棟公寓,等到我發現時我已經在那公寓樓下,那時我也真正回過神來。

 

不過我發現一件事,原來她走到的公寓就是跟我同一棟。

 

五樓,我的隔壁,新鄰居。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看文時,記得幫【推】(你的回應是我的動力)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