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小說《黑色天空》

 

 

※命運

 

 

你相信命運這東西嗎?

 

我原本不相信,但我不信都不行了,或許這是命運中的安排,因為再次讓我見到她了。

 

一樣她再來到店裡點了麵外帶,這次我一樣沒有膽量跟她說話,也是只能遠遠的看著她又再一次離開,那時真的覺得自己好孬。

 

沒有勇氣說話。

 

失望加上絕望,期待加上等待,希望她每天都能來店裡,希望每天都能看到她。

 

那是我的希望,往往希望都是等待,沒有行動什麼都不用講。

 

這是晚上十點,下班時間的來臨,我收拾好東西,準備下班。

 

「我下班了喔,大姊。」我說。

 

「小子,回家小心喔!」大姊拖著地,說著。

 

黑夜的道路總是特別寂寞,我的心一樣孤單。

 

此時在回家的路上旁邊大廈左方巷子內傳出女生的叫聲,那時我聽的不很清楚。

 

但是我很肯定,那是女人的聲音,那聲音夾帶著害怕與恐懼。

 

因為還有男人的聲音,還不止一個男的,有三個。

 

或許我不該多管閒事,但是我管了,因為我繞到那巷子內去看看,看到三個男人一個女人,三個男的年紀大概三十五至四十左右,一臉醜陋的色相表現在臉上,真的直叫噁心。

 

噁心,我想那女人跟我想法一定相同,我看到她很孤單害怕,加上令她恐懼的氣息。

 

「走開,你們……」那女孩害怕的叫著。

 

「大哥,你看她的皮膚,超白的。」穿著襯衫咬著香菸小弟說著。

 

「那當然,我看上的貨色一定不差。」老大說。

 

「等等老大你先上,好好幹她。」小弟醜陋說著。

 

說著骯髒的字眼,我很不喜歡,自然那女孩害怕到哭了,眼淚讓她的妝花了。

 

我想每個女人遇到這樣的事都會害怕吧!

 

我出了聲,我沒有說很多話,一句老台詞,我真不敢相信我會出手,或許我錯了,還是或許我是對的。

 

「放開她。」我說。

 

原本他們正玩的開心回過頭來看著我。

 

「小子,你想英雄救美喔!」穿著襯衫小弟說著,眼神很不友善。

 

我沒有多說什麼,我走了過去,那一條骯髒的巷子,一個面對著那三個痞子,或許說是垃圾。

 

是垃圾就應該消失在世上。

 

「幹,你是活的過頭了,找死。」那襯衫小弟衝了過來,手握著拳頭。

 

蓄勢待發正往我這衝了過來,好強大的殺氣。

 

我討厭的字眼又出現第二次,我相信他會後悔跟我說那句髒話,因為他的右手已經被我折斷,那是一瞬間的時間,折斷他的手對我來說不難,畢竟我是殺手,殺人是家常便飯,更不用說打架。

 

他倒地,痛到眼淚流著滿面,一句幹再也說不出來,倒是哭爹叫娘的說一堆。

 

「其他兩個別浪費時間,那個……什麼老大的,你要不要先上,還是一起上?」我低著頭說。

 

那老大的表情不知道是嚇到還是慌了,另一個小弟更不敢亂動,不知是老大沒下命令還是被我嚇到,或許只有他們心裡才知道答案。

 

「幹,你哪個道上的,敢管我閒事。」老大大罵著。

 

或許我怒了,我不該生氣,但我不喜歡別人罵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喜歡人家用那字眼罵我。

 

沒有多說什麼,也沒有回答,我自己往前走了過去,因為要等他們在那邊說一堆狗娘養的廢話太耗我時間,於是我自己往前。

 

害怕不是那女人的專利了,或許是那大哥和小弟給她搶了過去,另一個小弟拿刀往我這衝,嘴上一句「幹你娘。」說完時,手上的刀不見了。

 

刀子在我身上。

 

沒有,刀子地上,那小弟雙手一樣被我折斷,更何況他罵了整句髒話還拿刀,我最討厭的還是發生了,因為我也沒有多說什麼,那大哥雙眼被我打傷,左手骨折,右腿斷了,怎樣斷的我忘了,有時動怒自己出手都會忘了打人的過程。

 

至於我,有受傷嗎?

 

沒有,畢竟那三個痞子還不至於可以讓我受傷,我整理一下衣服,衣服在打架時自然都會亂掉,我不喜歡,或許我有潔癖,我看了看那女人,我傻了。

 

竟然是她。

 

這是命運的安排嗎?

 

自己那時腦袋在想,要是知道是她的話,如果沒出手救她我一定會後悔。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看文時,記得幫【推】(你的回應是我的動力)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