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小說《黑色天空》

 

 

※援交

 

 

殺了她,我並沒有這樣做。

 

因為我不喜歡殺人,誰喜歡殺人,我想沒有人喜歡。

 

所以我沒有殺她滅口,她活的好好的而且她睡的很香甜,她睡著了。

 

或許她累了。

 

看著她入睡,我便看了看窗戶,天亮了。

 

那太陽升起微微的光線照進了房間,看著她熟睡我便坐在床邊那張椅子上,過沒多久我也睡著了,我累了,真的累了。

 

早上,時間是七點四十九分。

 

我醒了,我看著她早已經起床了,她看著電視。

 

她沒有自己離開?

 

「妳睡飽了?」我問她。

 

「嗯…」她回我。

 

她微笑了一下輕輕點了頭,仔細一看她長的並不醜。

 

「妳會餓嗎?」我問她。

 

「一點點。」她看著我說。

 

「那我們等等一起吃飯。」我接著說。

 

「嗯……」她回我。

 

我收拾了東西,我們走出了旅館,走到旅館附近一家早餐店坐了下來吃早餐。

 

我點了果汁和漢堡,她點了培根三明治。

 

「妳昨天怎會出現在那地方?還被那些人下藥?」我問她。

 

她沒有說話,她低著頭,感覺好像有話要說,卻不能說,不過我也不知道自己怎會變的那麼多話,還關心那麼多。

 

「妳應該可以跟我坦承了,畢竟我的身分因為妳曝光了。」我邊喝果汁說著。

 

她還是沒有說話。

 

「那你為什麼要當殺手?為什麼要殺人?」過一會兒,她問我。

 

那時我呆住了,還好我們坐在最不起眼的邊邊小角,我噓了一聲。

 

「我希望妳不要把我身分說出去,或許對妳和我都有好處。」我很認真說著。

 

「你有你苦衷,我也有。」她低頭說著。

 

「如果我跟妳說我為什麼要當殺手,那妳可以跟我說為什麼妳會出現在那個地方嗎?」我問她。

 

她還是不想說。

 

「我是孤兒從小被組織收養,長大便被訓練成殺人工具,就是現在的我。」我說。

 

「如果說妳不相信我也沒辦法,現在換妳說說看為什麼會出現在那裡?」我看著她問。

 

「我……那是……因為……我是援交……」她低著頭小聲的說。

 

或許她不用說清楚我也懂了,這工作行業倒是不稀奇,畢竟不是現在才有。

 

「或許妳不該糟蹋自己,妳應該好好珍惜自己。」我說著。

 

「你不懂的那些大道理我聽多了,許多男人都是一個樣,還不是花錢為了想在女人身上發洩慾望才接近我,你是不是也是一樣?」她問我。

 

換我沒有說話,不知道為什麼我說不出,要怎麼解釋才會讓她明白讓她懂。

 

「我不希望妳繼續做這種工作,妳應該找個正當的工作。」我說著。

 

「夠了……如果你是要說道理,那我要先走了。」她生氣說著。

 

或許這閒事我不該管,不過我已經管下去了,就絕不會中斷,這是我的作風。

 

「那妳為什麼會被下藥?」我問。

 

「我不清楚……當時……我只知道我接到有一筆交易,地點就是那古居酒屋,所以我就去了,但是後來進了那居酒屋後,發生什麼事我就忘了。」她低著頭說著。

 

「你不懂的,或許你會看不起我,但這是我的生活方式。」她哭了。

 

或許這是命,每個人的命都不一樣,或許這就是上天不公平的地方,有人一出生就是吃好穿好用好的,也有人一出生就是註定要苦命一輩子。

 

我沒有多說話,我拿衛生紙給她,她接過衛生紙之後突然整個人靠了過來,她的頭就緊貼在我的胸膛,那感覺讓我突然很想保護她,突然我很同情她。

 

「也對,或許就像妳說的我不懂,但妳想這樣永遠下去嗎?」

 

她沒有回答我,不過她哭了,沒有停過。

 

小愛,我記得,那是她的名子。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看文時,記得幫【推】(你的回應是我的動力)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