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小說《咖啡戀館》

 

 

※咖啡戀館之一

 

 

鬧鐘很吵,我揉揉我的雙眼看看時間已經早上十一點了。

 

我刷了刷牙整理一下換了套出外的衣服,並帶著我的老舊小筆電就往外走。

 

因為今天是假日我最期待的假日,好不容易可以休假當然要好好把握囉!

 

我喜歡喝咖啡。

 

我每次休假都會來這家「角落咖啡館」喝咖啡,他咖啡很香每次都很吸引我,而我每次都坐在那邊邊的一角喝著濃濃的咖啡。

 

喝咖啡的同時我打開我老舊的筆記型來看著我喜歡的網路小說,這個假日我很喜歡也是我常常做的休閒。

 

看著小說同時我也喜歡看看這咖啡館的客人,就像坐在我對面的那一對情侶,那女生正歪著嘴在跟他男朋友賭氣的樣子,不知道為了什麼賭氣,不過那女生賭氣的樣子還蠻可愛的。

 

不過那男生臉上表情不太好看,女生更是轉了頭不理會那男生。

 

我喝了口咖啡閉著雙眼,那咖啡香真棒咖啡也很濃,當我脫離那咖啡幻想的同時回神再看那一對情侶時,那男生起了身子轉頭就走。

 

那賭氣的女生不知如何是好?

 

當時那女生眼淚也飆了出來,心想真的想過去問看看怎樣的時候,我突然站了起來不過那女生也起了身子往外走去。

 

此時我身子是起來了不過便走到店員面前便問了那店員廁所在哪,擺脫心理的尷尬。

 

明明都是老顧客了卻還裝清純問廁所在哪,那該死的舉動害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待在廁所一會兒。

 

洗了洗臉面對著鏡子看看自己,心想尷尬和害羞的表情絕對不可以給店員發現。

 

深呼吸了一下便走了出去,但我卻發現身邊好像多了很多雙眼睛正看著我,那不是誰,是這家咖啡館的老鳥。

 

我安慰自己千萬不可以露出破綻,假裝鎮定看著我的網路小說,心想我幹麻多管閒事。

 

這不是多管閒事,因為我到現在還是單身。

 

從小到大每次看到女生哭的時候總是想過去安慰她,不過卻總是被打槍,搭訕別人總是死的很慘。

 

我回想我已經被不少女生槍斃了好幾次,身上的彈孔多的是。

 

也老早讓我對戀愛的追求慢慢減低,不過現在不會去想太多了。

 

畢竟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這時咖啡館的門打開了走進了一位熟美女,真是熟過頭那香水的味道真是刺鼻難受,她點了拿鐵咖啡,我看了看她幾眼喝了口咖啡,想一想此花只能遠看不能近觀,畢竟她香水味太重我不喜歡。

 

我不喜歡香水味太重的女生。

 

加上我不喜歡熟女不過欣賞女生總是一件快樂的事,因為我覺得上帝創造給我的雙眼除了看這美麗的世界外另一項重大責任就是欣賞正妹。

 

如果沒有男生看那女生就顯得那女生沒有看頭,漂亮的女生總是喜歡別人看她,你如果沒有去看她真的是死罪一條該判重刑槍斃之類的。

 

所以我從小到大很喜歡幫助正妹,我會好好加油的。

 

等了一會兒那熟女好像有一點不耐煩,等到她拿鐵咖啡好的時候臉上表情挺臭的,她的腳步很快好像有急事一樣,所以她不喜歡等太久。

 

看了看手錶上時間也快下午一點了。

 

看著筆電的網路小說也邊看客人,網路小說也快看完了手上的咖啡也快喝完了。

 

手錶上的時間也逼著我要離開,因為我兩點跟我那打死都不可能分開的死黨有約,就是和我從小玩到大的朋友,他叫阿怪。

 

他長的不是怪是他的個性怪,他長的還挺帥的老實說。

 

但他還是單身,他說女人就像衣服一樣,穿一穿嘗新就好。

 

其實他不是交不到女朋友,而是他交的時間和甩掉別人的時間一樣快,被他甩的女生我都快數不清了。

 

他的手法很高加上他長的不錯,真是天助他也。

 

那該死的傢伙總是在我面前炫耀,不過我還是勸了勸他感情怎能兒戲。

 

畢竟對我這老處男感情是期待很久的,家裡的好人卡多到可以跟卡通遊戲王的遊戲比。

 

收起我桌上的老舊筆電準備去見見那我該死的花心老朋友,距離上次見面已經一個月了。

 

他很忙我也很忙,畢竟各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去做也不能太常見面。

 

走向櫃台付了帳那群老鳥服務生還是那奇怪的眼神看著我,當我走出店外那群老鳥整個好像是造反似的討論了起來我看到有人笑的開心整個就快倒在地上。

 

心理真是很不好受也很尷尬,畢竟我很喜歡那家的咖啡。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看文時,記得幫【推】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