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寫著小說聽著音樂。

 

我叫大頭。

 

這些年來寫的小說不多,斷斷續續慢慢寫著,我從YAHOO部落格搬來這邊,所以有很多文章在整理,所以有些文章還有完全PO了上來。

 

加上現在我入伍當兵。

 

撰寫小說的時間變得更少了,所以我把握我的每一分每一秒,連看自己喜歡的書都要好好控制時間。

 

很多人問我的小說是自己寫的嗎?

 

是的。

 

我自己寫的,也請你多多指教,畢竟我是初學者,像是哪篇文章出現錯字希望提醒一下,畢竟打字有時會打太快會沒注意到。

 

自己本身很喜歡小說,也很喜歡買書,我也想當個導演,所以想先當個小說家,先自己導起自己想導的故事,也是一個很好練習的方法。

 

所以希望喜歡我的小說朋友,記的幫我按【推文】感謝喔!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我也希望大家能幫我把文章分享出去。

 

我的小說天地單純都是文章,圖片部分在計畫放上我自己的漫畫,也希望大家多多留意。

 

文章的進度。

 

很多人問。

 

我只能說我盡力,畢竟我現在當兵,比較少時間碰到電腦。

 

加上我自己感情出了點事。

 

女朋友要拋棄我了。

 

分手。

 

在一起四年多感情已經要淡化掉了。

 

本人還在療傷中…

 

如果大家有空來幫我打打氣吧!

 

我會感謝大家的。

 

我也操他媽的第三者,討厭愛情的第三者,趁我當兵時間來當第三者。

 

還是個老師…

 

讓我對老師失望了……

 

 

***

 

 

《武俠小說鳳凰刀》撰寫比較久,但是停擺一段時間了,舊文還在建立檔案中,所以一直沒有PO上最新。

 

我很喜歡武俠,起初我先撰寫了武俠小說,因為我覺得武俠小說還是要有人寫,畢竟這是我們華人的東西。

 

《愛情小說咖啡戀館》也是,雖然篇數不多,但它的檔案最近比較優先整理它,所以請耐心等待,文章會慢慢PO了上來,只是現在要等我收假,畢竟我入伍了。

 

《黑色小說黑色天空》《黑色小說黑色花》這兩部文章會比較正常,它檔案撰寫的量比較可以PO上來跟大家分享。

 

《黑色小說黑色花》這部小說算是我入伍中寫的,算是新的作品,它是一篇故事,它的故事現在才開始,請大家耐心等待。

 

《武俠小說劍客錄》是唯一我撰寫的短篇武俠小說,它是我寫武俠的開始,也是我武俠小說系列的頭,開始的前端,這作品文字不多,希望你會喜歡。

 

而最後我寫了我的療傷日記。

 

《愛傷了,我的日記》這個專欄不是小說,它是我的故事我的心情,我最想說的話,它是我撰寫表達我愛情故事的地方,記錄著我的戀愛旅程,記錄著我的傷,記錄著我以前的回憶。

 

你也可以當故事看。

 

因為我的感情就像是故事。

 

或許不應該說我感情像故事,我想大家的感情應該都是一篇感人的故事。

 

不過在這裡我想把我的故事分享給大家知道,所以開始撰寫了我的日記。

 

愛…

 

真的好傷人。

 

也讓人愛。

 

如果你有更好的愛情療傷分享給我吧!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看文時,記得幫【推】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