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小說《咖啡戀館》

 

 

※咖啡戀館之二

 

 

我搭上捷運,捷運車上很多人,因為今天是假日捷運車站上是人山人海。

 

我趕在兩點去見阿怪。

 

先說起自己吧!

 

我身高不高172公分,體重秘密個人是屬於陽光型男孩一頭短髮,戀愛記錄是零。

 

拿著老舊的筆電擠在這人山人海的捷運真是痛苦,眼看目的地就快到了,心想忍耐一下。

 

眼看市政府站就快到了。

 

當到站鈴響,捷運車門一打開時我第一個馬上趕下車。

 

心想終於喘了一口氣了。

 

接著才要是真正的路程,我馬上趕到附近的星巴克去因為我那多年的死黨阿怪就在那等我。

 

看著看手錶已經一點五十分了,走的我汗流浹背。

 

當我到了星巴克門口面前時真是喘了一口氣終於到了,我慢慢的推了開門那星巴克店裡濃濃的咖啡味真是香。

 

我遠遠就看見阿怪就坐在最後面的那桌。

 

「阿怪你這麼早到喔!」我裝死打招呼。

 

「是你太晚吧!」阿怪表情有一點不好看。

 

我心想難道我遲到很久嗎?

 

我看了一下手錶我遲到十五分鐘,我想是我的錯我馬上道歉。

 

「阿怪一個多月不見了,最近在忙什麼?」我放下我那台老舊的筆電。

 

「老樣子啊!」阿怪喝了口咖啡。

 

「看你悶悶的最近工作很不順利喔,還是感情方面勒?」我找椅子坐下。

 

不知是我說中還是怎樣阿怪嘆了口氣,又喝了一口咖啡。

 

這時我看了看桌上多了一杯很面熟的東西,角落咖啡館的杯子。

 

角落咖啡館喜歡用自己的杯子就像星巴克一樣,所以我一看就看出來我想那麼明顯應該不會有白痴認不出來吧。

 

「阿怪你有去角落咖啡館喔?」我很好奇的問。

 

「我剛剛在三十分前才和現在女友分手。」阿怪慢慢的講。

 

我心想你這傢伙的女朋友可真多。

 

「為什麼?」我問。

 

「個性不合吧!」阿怪很簡單的說。

 

「是喔!那這杯子是…」我還是好奇一直問那杯子是誰的。

 

「是剛剛我那女朋友的,個性不合應該說是容易吵架吧!」阿怪回答我。

 

「簡單說你女朋友是從角落咖啡館趕過來的喔!」我問。

 

心裡想想我剛剛也從角落咖啡館趕上來,那也就是說剛剛客人裡面就有阿怪的女友。

 

其實我還蠻好奇的,因為阿怪換女友的速度是真的很快,有的我還沒見過只是在他聊天話題中簡單帶過。

對我這單身來說真是羨慕也想打他。

 

不過我停手了因為我討厭血,老實講是我不想躺在地上看星星。

 

阿怪這傢伙人是挺帥的,他身高比我高一些些他身高182而我172

 

我小時候不會覺得他很高,不過他拳頭比我大。

 

因為我小時候常常問我媽十公分會差很多嗎?

 

我媽總是說不會啊,我也覺得不會。

 

我想那時候的記憶是用來安慰現在的我。

 

「你怎麼那樣關心那杯子的事?」阿怪問我。

 

「因為我剛剛就是從角落咖啡館過來的。」我回答。

 

「真的假的這麼巧的事。」阿怪也稍微感到驚訝。

 

「老實說喔她長的怎樣啊有沒有照片,我可不想每次和你聊天的過程中給你帶過,而且你上一個我也沒看過,這次該介紹看看吧。」我好奇的心理問。

 

「她比我大長的還蠻高但是個性不好。」阿怪說著說著手便拿出照片來。

 

當我看到照片時不知道是哭還是笑,阿怪喜歡熟女他哪時開始喜歡,我想人都會變的而他是變的比較快而已。

 

照片上的女生正是剛剛在那角落咖啡館等著她拿鐵咖啡有點不耐煩的熟女小姐,原來她就是阿怪剛分手的新女友。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看文時,記得幫【推】(你的回應是我的動力)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