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小說《黑色花》

 

 

※楓

 

 

天空晴朗。

 

大地的花香散發整的公園。

 

有人慢跑有人打著太極拳有人跳舞,這些都是早晨公園常見的畫面。

 

電話聲響起,筱涵接起電話,表情很不耐煩接起電話。

 

筱涵起得很早,當然每天晨跑是她必做的。

 

「妳在做什麼?」一個男生的聲音。

 

「沒有啊,我在公園散步!」筱涵的回答。

 

「我要回台灣了,今天下午,妳要來嗎?」男生問著。

 

「沒有吧!我下午要上班,沒時間!」筱涵回答。

 

「妳在哪上班?我下飛機我去找妳!」男生問著。

 

「不用了,我們已經分手了,不需要你來關心我。」筱涵有點不耐煩的回答。

 

「可是我還忘不了妳和我之間的感情,我在日本這幾年很想妳。」男生回答。

 

「如果你要為我好,就應該分開。」筱涵找了公園一張椅子慢慢坐下。

 

「我對妳的感情不可能忘記,所以請妳別躲著我了,這幾年我過得很苦,所以我希望妳能和我見見面。」男生說著。

 

「別說了,我想掛電話了。」筱涵說。

 

「我……」一句還沒說完的話,筱涵已經掛斷了電話。

 

分手,筱涵分手過?

 

時間顯示是早上七點,筱涵上班時間是早上十點鐘,筱涵結束了晨跑便在回家同時帶了早餐,早餐是火腿三明治飲料是紅茶,那一份早餐是筱涵最喜歡的,筱涵喜歡美食。

 

時間八點。

 

筱涵開始換衣服,她翻開衣櫃拿出了幾件短裙和幾雙七公分高的高跟鞋出來,她也開始化妝起來。

 

淡淡的妝不濃讓筱涵看起來更是美麗,筱涵本來就不醜,她以前還很多人追,只是她的第一段戀情不順,便放棄戀愛。

 

放棄戀愛的她,已經停了一年多了。

 

她沒想過再一次戀愛,她現在只想成為一個攝影師,所以她便應徵婚紗店,想說進去裡面有機會可以和攝影師請教攝影的技巧。

 

筱涵一邊化妝的她還有習慣邊收聽新聞,所以她先快步走去打開那液晶電視,電視的第一則新聞就報導了殺人事件。

 

「在某汽車旅館發現一具裸露女屍,那女屍已經死了多日,經過驗屍發現女屍應該是性交完而掐脖窒息死亡,案情離奇正等待警察調查。」

 

筱涵沒有很刻意去注意聽,因為她專心的化妝,今天她穿了小短裙配上黑色的高跟鞋,搭配起來顯得特別性感。

 

筱涵關起電視便拿起包包,時間讓她匆忙的出門。

 

筱涵上班喜歡搭乘捷運,畢竟在台北大眾交通比較方便,所以筱涵選擇捷運。

 

一陣趕路讓筱涵進了一天忙碌的生活,這時電話又響,筱涵看了一下並沒有接起電話,或許是不想接。

 

鈴聲響了很久,捷運上的乘客有人用斜眼看著她,或許是鈴聲響太久太吵,筱涵在捷運上有點感到害羞,並把電話掛斷,順便把手機調成靜音。

 

捷運十五分鐘的路程,已經到了目的地,筱涵出了捷運站步行大概十分鐘就到她上班的婚紗店了,今天算是比較趕一點了,公司裡面的人已經都到齊了,這時坐在旁邊看雜誌好心的小峻問:「筱涵妳今天比較匆忙喔!」

 

「抱歉抱歉。」筱涵不好意思的微笑說著。

 

「是不是化妝的關係啊!」小峻邊看雜誌便問。

 

「那有什麼關係,筱涵又沒有遲到。」這時雷陳正好拿杯咖啡走了出來。

 

「妳要一杯嗎?」順道問一下筱涵的雷陳。

 

「不了。」筱涵走去打卡,便把包包放在櫃檯,開始整理櫃檯便把雜亂的雜誌整理整齊,便接著打開電腦看看店裡網站是否有人留言拍照或是提出問題,要幫忙解答疑惑。

 

筱涵認真的表情,小冠的看在眼裡,小冠整腦袋開始思考了起來,整個發起呆了。

 

就連雷陳叫他都沒有反應。

 

「阿冠……阿冠……」雷陳呆住的表情問。

 

這時小冠回過神來,便接的答:「怎了?」

 

「我靠……你看傻了啊,老實說你是不是喜歡筱涵啊?」雷陳故意這樣問。

 

「當……當然不是……」緊張忙著趕緊撇清的小冠。

 

「也對……如果你是喜歡筱涵的話,我想我們就是情敵了。」雷陳故意開玩笑這樣說。

 

「怎麼會勒?」小冠害羞摸著頭。

 

不過這樣的對話距離筱涵不遠。

 

這樣的對話筱涵怎可能會沒有聽到,不過筱涵都聽習慣了,畢竟她單身也有段時間,到哪裡工作都會有這種情況發生,因為筱涵長得不會很難看,而且還挺好看,所以筱涵已經習慣了。

 

同事間的聊天打屁是每一天工作的課程。

 

小冠沒有多說什麼,他低頭整理照片。

 

但他還是會無時無刻注意著筱涵的一舉一動,畢竟說不喜歡筱涵是騙人的,當筱涵來面試那天起,小冠就已經喜歡她。

 

不過筱涵並不知道,小冠已經開始對她展開行動。

 

小冠整理最近出去外拍的照片,筱涵便走了過去看看,畢竟筱涵想趁這時候多學一下攝影的技巧。

 

「這你拍的啊,小冠。」筱涵微笑的問著。

 

「對啊!這每一張都是我的寶貝。」小冠摸了摸頭,認真的回答。

 

「好厲害喔!哪時候有空可以教我啊,老實說我其實很想學攝影的。」筱涵認真的表情看著小冠。

 

小冠突然害羞了起來。

 

「都……都可以啊……妳只要有空我可以教妳……」小冠害羞的回答。

 

「真的嗎!」筱涵很開心。

 

「如果你教我攝影,我請你喝咖啡。」筱涵高興接著說著。

 

這要求可是小冠夢寐以求的,單獨喝咖啡,小冠馬上答應了筱涵的請求,攝影可是小冠的拿手。

 

兩人偷偷的談話,雷陳很是羨慕,小峻安慰雷陳說:「想開一點畢竟小冠是第一次,多照顧人家一下,你要多少女人難道還怕沒有嗎?」

 

雷陳突然停了一下,點了菸說著:「也對,好吧這次就便宜了小冠。」

 

雷陳吐了口菸。

 

小冠整理照片更是精神百倍,或許筱涵跟他的約定給了小冠一整天的動力。

 

下午吃飯時間,小冠更是主動幫大家買午餐,除了幫大家買便當外,小冠還多買了一杯咖啡給筱涵。

 

吃味的雷陳說著:「這樣就不對了,小冠你就只買筱涵的咖啡,太現實了。」

 

小峻在旁邊笑了一下,接著說:「沒錯,沒錯,小冠現在變了。」

 

不過開玩笑的一天,時間過得很快。

 

一天的過去,小冠得意的一天,回到公寓脫下外套,第一件事是打電話。

 

打給誰?

 

一個女生,那不是誰?

 

是小佩。

 

「小佩睡了嗎?」那聲音有點猥褻,是小冠的聲音。

 

「還沒,請問有什麼事嗎?」小佩很緊張。

 

「沒什麼事,只是我很想妳,妳有空嗎?」那猥褻的聲音讓人聽了很不舒服。

 

小佩依然還是很緊張。

 

小佩她咬著自己的手指頭,那手指頭都快破皮了,或許是太緊張的關係。

 

不過這緊張已經讓小佩快崩潰,幾天下來回憶上次的過程,讓小佩抹滅不掉的記憶。

 

「小佩,我想妳,妳可以陪我嗎?」小冠的笑聲讓人不舒服。

 

那猥褻的要求,小佩不得不答應,因為小冠有小佩的裸照,這就是小冠控制小佩的武器。

 

小佩只好答應。

 

「時間明天下午我會過去接妳,記得打扮一下。」小冠微笑的說著。

 

那是期待高興的總和。

 

不過小冠的恐懼已經昇華了,或許這是人的另一面。

 

壓抑太久的心突然釋放,完全不受控制,失去方向迷失了道路。

 

小冠漸漸讓自己的恐怖升到最高。

 

但自己卻都忘了。

 

貪是人的惡性,小冠更是貪心。

 

他正背後計劃著恐怖的事情。

 

不過他更期待明天下午的小佩,畢竟小佩都在他掌控之中。

 

 

***

 

 

期待今天的小冠,一樣的早餐,一樣準時上班。

 

今天小冠跟筱涵更有話聊,畢竟小冠跟筱涵有約定,所以感情變得比以前好了,有說有笑的一天,讓雷陳很吃味。

 

旁邊的小峻只有陪笑,但他知道小冠沒有女朋友過,所以這次的開始應該會讓他很開心又認真的對待這一次的戀愛。

 

戀愛總是美麗,但卻也可以很恐怖。

 

筱涵卻不知道已經走向恐懼之中。

 

不知道惡魔慢慢已經開始向她招手。

 

下午小佩一樣按照約定來到小冠指定的旅館,旅館裝潢很暗色系,那張雙人床旁邊放了性愛的輔助器具,這是旅館讓客人想來這辦事使用的,而小冠選的這家旅館也是最多援交來這交易的地點。

 

所以小佩很容易被認為是援交妹。

 

或許這是小冠故意的安排,不過小佩心情一樣的低落,畢竟她現在受到小冠的控制,此時小冠開著車過來,來到指定的房間,房間裡面已經放好了洗澡水。

 

當然這也是小冠向小佩的要求,因為小冠需要的是小佩好好的給他照顧一下。

 

照顧他的需求。

 

衣服已經脫到一半的小冠,照了照鏡子那臉慢慢的微笑起來,心想有女人現在的他已經不是從前的他了。

 

他已經擺脫單身。

 

「妳脫好衣服了嗎?」小冠問著。

 

從浴室傳出一聲回答很慢的聲音「恩」,只有恩的一聲,那聲音是小佩的聲音。

 

小佩的回答聲中帶有點哭泣。

 

那是害怕的哭泣聲。

 

慢慢的推開浴室,小冠和小佩兩人已經泡在那浴缸裡面了,小冠看著小佩,那呼吸聲慢慢急促,那是小冠的呼吸聲,因為小冠他的雙眼正注視著小佩的青春身體那雪白的肌膚,光滑的觸感,讓小冠快把持不住了。

 

小冠慢慢的靠近小佩的身體,那呼吸越來越急促,小冠慢慢的親吻小佩的嘴唇,那小佩的驚嚇已經到了極點,或許說是快要崩潰,卻也沒辦法脫離小冠的魔手,小佩知道今天她要再一次給了小冠,或許不是一次。

 

興奮的小冠他的手開始主動對小佩展開行動,那手的觸感讓小佩感到噁心。

 

「幫我打手槍。」小冠突然說。

 

小佩突然呆住一下。

 

「快啊……還在等什麼……沒看到我已經快受不了……」那一句句猥褻的語氣,小冠閉著雙眼。

 

沒有太多的話,小佩馬上動起了手,往小冠那下體摸去,那亢奮的表情已經顯露在小冠的表情上,或許這就是小冠要的。

 

小佩快受不了這變態了。

 

「幫我口交……」小冠突然又吐出了一句。

 

這時的小佩已經快瘋了。

 

但是小佩只有配合,因為她沒有辦法。

 

射了。

 

幾分鐘之後小冠滿足了,那腥臭的白色液體已經在小佩嘴中,讓小佩噁心加倍,小佩的眼淚也快流下來。

 

但她知道哭也沒有辦法,她不知道要怎麼辦?

 

小冠帶起裸身的小佩,兩人已經往那張雙人床過去,小冠弄開小佩雙腿那粗魯的硬撞,小佩的眼淚停不住。

 

心想自己怎會給這變態纏上,卻自己沒有辦法處理,自己想說如果報警裸照一定會被公佈,如果這傢伙被警察抓了自己說不定還會上新聞,怕新聞報的更大加上大家都會知道我已經被強暴了。

 

越想越不甘心,眼淚就停不住。

 

停不住也阻止不了小冠對她的無禮,小佩內心想法只有自殺的意念。

 

幾分鐘的刺激讓小冠身體感到疲累了,此時小佩的眼淚也流乾了,小冠穿上了褲子,小佩就像過度疲累整個軟躺在那張雙人床上。

 

「怎樣很滿足吧!」小冠一邊穿著衣服得意笑著說。

 

小佩沒有說話,整個臉就是不想看他。

 

因為她只知道小冠只是個變態強暴犯,所以她更不想去理會他。

 

「說話啊!妳這女人……」小冠穿好衣服便拿了冰箱裡飲料喝了一口說。

 

小佩也更是安靜。

 

「媽的……妳這女人不想說話是嗎?」小冠生氣說著。

 

小佩還是不想回答他。

 

此時小冠手上飲料已經往小佩臉上丟去,那飲料一擊讓小佩整個臉上沾滿了飲料,小佩眼眶紅了淚水還是流了下來,本想說忍住心裡的痛,卻小佩也沒想到自己還是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淚流了下來。

 

「哭什麼臭女人,妳是自己願意來陪我玩的,這時妳還哭,我最討厭這樣的女人……媽的臭女人……妳哭夠了沒……」小冠不客氣說了一堆。

 

「不過妳還是乖乖的聽我話,畢竟妳有照片在我手上,所以我想要的時候就盡量乖乖滿足我。」小冠得意的笑臉說著。

 

內心苦水說不清的小佩,或許自殺是她現在最想做的。

 

因為死是最好的解脫。

 

 

***

 

 

電車。

 

電車上很熱鬧坐滿了人,一對情侶討論了雜誌上的新款包包,另外對面坐上一家庭正討論著要去國外的計劃旅行,還有車廂最旁邊坐了四五個女大學生討論了這一次要繳交的報告內容。

 

不過正有一個人走向這節車廂,一個四十幾歲的中年男子,滿身酒臭味和菸臭味走路像是已經剛剛喝了幾杯已經走路不穩。

 

說話更是不清楚,不過他的眼神卻很清楚,因為他注意到了坐在旁邊那群女大學生,那嘴角上揚微笑一下,像是看到獵物一樣高興不得了,便走了過去。

 

「再討論什麼啊……」那男子微笑的說著。

 

那群女大學生立刻安靜了下來,便一起抬頭看著那男子。

 

因為她們都傻眼了。

 

頓時不知道要說什麼,卻也不知道怎樣解決眼前這問題?

 

所以只好安靜,但是那男子卻是越來越超過,已經大膽的搭上其中一位長頭髮的女大生肩膀,頓時那女大生尖叫嚇了一跳,卻也嚇到其他的人。

 

「叫那麼大聲,一定在床上很會叫喔!」嘴巴亂說話的男子,猥褻的笑容擋不住他的黃牙。

 

不過他的回答更嚇到這些女大生,因為這男子一定是色狼,超級大色狼。

 

這不用想一定是A片看太多,想學學日本電車癡漢嗎?

 

天啊!

 

那群女大生快瘋了,這樣的驚嚇,讓她們頓時想快離開車廂,卻沒辦法因為火車還在行駛中。

 

誇張,那男子已經大膽的伸出他那條大舌頭,想舔上那長頭髮女大生的臉,那長髮女大生嚇的都快哭了,此時一個人走了過來。

 

一個好大的手掌。

 

那手掌已經抓住那男子的頭,一把往車窗撞了過去。

 

此時放開女大生的男子,頭上已經流滿了血。

 

其他人更是尖叫了,沒想到會出現這樣血腥的畫面,但是有一個人卻沒有尖叫,那就是長髮女大生,因為他的出現就好像是救星出現一般。

 

「媽的……你是找死啊……幹……」流著血的中年男子,手護著傷口說著。

 

一句罵完的話,那男子再是一擊照舊的模式,抓住他的頭往車窗撞了過去。

 

那血更是噴的更大。

 

痛苦的表情都顯露在那男子的臉上,他臉上表情都擠成一團了,頭上的血已經蓋住他的眼睛。

 

「幹……幹幹幹……」口出髒話的男子,痛苦更是破口狂罵,沒有停止。

 

「找死啊!」

 

一句話,那正義男子只說了一句話。

 

那中年男子已經躺在地上,因為剛剛那正義男子已經往他肚子揍了一拳,口吐白沫沒有意識。

 

一拳,只有一拳,不多不少。

 

此時這車廂內所有乘客都看傻了,不過這群女大學生表情不是驚嚇,而是像遇到英雄一般的崇拜眼神。

 

或許這樣的英雄救美不多了,更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

 

更何況現在社會有多少人敢這樣跳出來講話,要是那中年男子是黑道大哥叫了一群兄弟過來你還會這樣英雄救美嗎?

 

我想你應該不會了吧!

 

但是那男子沒有多說一句話,已經到下一站停靠站,那男子下車沒有回頭,那群女大學生和這車廂的乘客,我想都不會忘記今天的事情。

 

因為太像電影的劇情了。

 

 

***

 

 

晚上,天色很晚。

 

街巷內一個女子剛下班,從公司出了大門,高興的心情卻不知道危機要降臨在她身上。

 

一樣巷子內一名身穿黑色大衣的男子,跟上去就在那女子的背後。

 

詭異的微笑透露在那男子的臉上,整個就是令人不舒服,但那女子卻遲遲沒有發現後面的男子,那男子已經從口袋拿出一塊沾滿藥水的白布,他要開始行動了。

 

因為他需要她。

 

此時那男子衝了向前,抱住那女子驚嚇的女子想要大叫,卻嘴巴已經被那塊沾滿藥水的白布蓋住,那女子想試圖掙扎逃脫,卻視線開始模糊,那藥水已經起了作用。

 

視線整個是旋轉,身體感覺失去力量就快要站不住了,那男子大膽的對那女子上下其手,試圖想要窺探那女子裙下風光,雙手正往裡面過去,那雪白的大腿已經讓那男子快要控制不住了。

 

手越是不乖的窺探,卻此時背後又多了一個人。

 

一個人。

 

男人。

 

他曾出現在火車上救過女大學生,沒錯就是他。

 

他又出現了。

 

他是神嗎?

 

不是。

 

他是人,而且還是一個很可怕的人。

 

他是殺手。

 

專殺強暴犯的殺手。

 

他叫楓。

 

沒有太多話的他,已經出手了,一雙拳頭往那男子背後揍了過去,那男子疼痛便放開那女子,轉頭看了看到底是誰破壞他的好事。

 

正要開始享受甜美的果實卻被破壞心情自然不好。

 

「你是阿砲?」楓問話。

 

「幹……你是誰?」手揉一揉背後的阿砲。

 

「才剛出獄就犯案,看來狗改不了吃屎,是鐵真真的事實。」楓認真的說著。

 

「小子,你別多管閒事,不然有你好看。」嗆聲的阿砲。

 

「你知道死的可怕嗎?」楓問話。

 

「幹……你真的是白痴嗎?聽不懂人話嗎?」阿砲說話越來越不高興。

 

「當然不懂,因為我不需要去懂一個快要死的人說的話。」楓說著。

 

這句話已經讓阿砲頭上冒出冷汗,臉上表情充滿著緊張。

 

「有遺言嗎?」楓問著。

 

「……」安靜的黑衣男子無言沒有說話。

 

「那就是沒有了。」楓冷冷說著。

 

「幹……別太自大……你以為你可以殺得了我嗎?」不安穩大聲嗆聲說著的黑衣男。

 

「我可以。」楓冷冷說著。

 

當然可以,因為楓是殺手,而且還很厲害,他是組織裡面槍法很準的其中一個,組織裡面用什麼武器殺人都有,包括不拿武器也有,但是要講槍法的話,楓是其中一個算準的。

 

「可惡……」黑衣人突然一手拿出瑞士刀已經往楓腰部刺了過去,楓身體一閃一聲槍聲巨響,那子彈已經貫穿黑衣人的左大腿。

 

那哀號聲充滿整條小巷內,手抱著大腿表情扭曲痛苦都顯露出來。

 

「這是替剛剛那女孩送你的一槍,你記得一個高中女生下了課出了學校大門口時,卻被你拖上車去於是你帶著她去了山區,強暴她還凌虐她致死,你記得嗎?」楓冷冷說道。

 

那黑衣人眼淚都流著滿面了,再一聲槍響「碰」,好響亮因為黑衣人右大腿又中槍了。

 

「你記得住你家隔壁那戶新婚夫妻嗎?」楓冷問。

 

黑衣人忍著痛苦,表情已經扭曲變形了還是猛點頭,看來他都想起來了,因為他知道這殺手絕對比他殺人手法痛苦十倍,不管怎樣哀求黑衣人自己知道都是沒用的。

 

「人家剛結婚沒多久,你看別人妻子漂亮起了色心,趁人家老公上班時進去人家家裡強暴了他的老婆,害的人家妻子自殺老公發瘋,一對好好的新婚夫妻卻要遇上這樣的遭遇,真是一對苦命鴛鴦。」楓冷冷的說著。

 

「等等……我已經知道錯了,我也接受了司法審判,我也被關出來了,這些事都過去了……為什麼你還要找上我……」那忍住痛苦擠出幾句話來的黑衣人。

 

「是這樣嗎?那剛剛是……」楓冷冷的問。

 

「剛……剛剛……我……」解釋不清楚的黑衣人。

 

「停頓了,不要停,停下來解釋你會死的。」楓冷冷說著。

 

「幹……你這變態不能放過我嗎?」幾乎痛到快崩潰的黑衣人大叫說著。

 

「不行,因為我最討厭的就是你這樣垃圾。」楓冷冷說完同時,黑衣人頭上額頭已經多了子彈的彈痕。

 

死亡。

 

世界上又少了一個強暴犯。

 

 

***

 

 

「不要多說話,躺下是你最好的選擇。」說完這句話同時楓又開槍了。

 

一個人又躺了下來,在汽車旅館裡面。

 

死的人名子叫阿強,前科多到爆,更是以強暴為主。

 

躺在正要被享受的女孩已經看傻了眼,她不知道會遇到這樣的救星,那女孩只有高中年紀,眼淚都快掉了出來,因為楓像是英雄般的出現救了那女孩。

 

但我想女孩誤會了,只是因為楓的任務都是專殺強暴犯而已,世上這樣的垃圾還算多,所以楓很忙,每天至少有一件案子要做,就連警察都開始調查起來。

 

不過有個好處,這社會強暴犯已經變少了,比較少出來犯案了。

 

或許說是不敢。

 

 

***

 

 

婚紗店,時間是早上。

 

今天上班小冠一樣精神很好,因為筱涵和他的約定讓小冠一直記在心裡。

 

快樂上班是每一天的動力。

 

不過打開店裡的大門一聲「早安」的聲音接著來,一個是喜歡看雜誌的小峻接著是喜歡抽菸加上每天早上一杯咖啡的雷陳,最後則是筱涵。

 

不過筱涵今天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她看著今天的報紙,報紙今日頭條寫著「強暴犯終結者怪客出現,強暴率降低。」這樣的標題,不過雷陳倒是笑了一笑接著說:「這樣的人出現,這倒是神奇。」

 

「為什麼?」小冠問。

 

「少女救星,少女界的大俠。」雷陳喝了口咖啡說著。

 

「這題目倒是特別是真的,不過強暴犯都被那怪客殺了!」小冠疑問問著。

 

「沒錯,每個都是死於槍殺!」筱涵突然說話。

 

筱涵的表情很不好看,不過小冠倒是很關心,小冠說著:「放心吧!我可以當妳守護者。」

 

這一句嚇到雷陳和小峻,更不用說是筱涵,不過這樣太突然的對話,實在令人嚇到。

 

更不用說是從那害羞要死的小冠的嘴上說了出來,所以更讓人不敢相信,所以嚇到雷陳他們,小峻說著:「小冠你今天吃錯藥啊!」

 

「沒有啊!」小冠拿起三明治吃了起來。

 

「不過你今天這樣表現,我很佩服你。」雷陳笑著說著。

 

筱涵倒是很害羞。

 

安靜的筱涵沒有太多的反應,或許安靜就是現在最好的表現。

 

「不過筱涵妳看到報紙為什麼臉色這樣難看?」小冠看著筱涵問著。

 

「沒有……沒有……對了今天有空教我攝影嗎?」筱涵突然轉移話題。

 

「當然……當然……可以啊!」高興回答的小冠。

 

一天工作行程沒有太大的改變,倒是下班後的教學那是小冠和筱涵單獨在一起上課時間,不過筱涵感覺一天心事重重,手機突然一封簡訊。

 

「我好想見妳。」

 

沒有太多的話。

 

不過小冠到了下午卻勤勞的收拾攝影器具,因為下班是他和筱涵的上課時間。

 

 

***

 

 

地點:星巴克。

 

那小冠和筱涵就坐在那邊邊的角落,那裡剛好有一張兩人的情人座,不過筱涵和小冠卻不是情人。

 

不過小冠倒是希望他們是剛好的一對。

 

「要我幫你點咖啡嗎?」小冠溫柔的問著。

 

「我要拿鐵,謝謝。」筱涵說著。

 

OK……沒問題我先過去一下。」小冠高興的往櫃檯去。

 

此時筱涵拿起手機,打了打簡訊,打簡訊的速度很快,好像很緊急似的。

 

一封很緊急的訊息。

 

「你又開始殺人?」

 

內容好嚇人,且好奇怪,誰殺人?

 

到底這封簡訊是傳給誰?

 

沒有人知道,只有筱涵知道。

 

眼看著小冠要回來同時筱涵快快把手機收了起來,畢竟這樣的簡訊誰看了都會感到奇怪。

 

「妳想先從哪一部分開始?」小冠問著。

 

「那就先從選相機開始吧!」筱涵微笑的說著。

 

「沒錯,要學攝影首先必須要有相機,好吧!那妳先選幾台妳喜歡的我在慢慢幫妳看,如何?」小冠說著。

 

OK……」此時筱涵拿出相機賣場裡面的DM出來,想與小冠討論一下哪一台比較適合自己。

 

單子裡面各式各樣的機種和型號,不懂得筱涵也因為小冠的認真教學學了很多,不過小冠有時放空都會注意著認真聽他教學的筱涵表情,那美麗的臉蛋使他陶醉,忘不了筱涵的美。

 

不過兩人的世界真的很好。

 

至少在現在這一刻。

 

小冠很喜歡。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看文時,記得幫【推】(你的回應是我的動力)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