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小說《黑色天空》

 

 

※廚師

 

 

殺手是我另一個身分,而另一面的我是廚房的廚師。

 

廚師,這工作我很喜歡,我喜歡抓住客人的胃,我喜歡煮菜,看到客人那高興滿足的表情,我就很高興。

 

不管是鹽巴還是醬油和味精,下的比例我很要求謹慎,食材方面更是要新鮮,因為要有新鮮的食材才會有好的料理。

 

所以這方面我都很講究。

 

今天跟平常一樣,客人還是一樣很準時晚上七點左右進來吃飯。

 

義大利麵、焗烤、咖哩飯,一張一張菜單接著進了廚房,廚房的工作也接著開始了。

 

忙了一陣子,終於有可以喘息的時間,此時店裡門口正站著一個臉蛋長的很可愛漂亮的女孩。

 

她打開了門,進來了。

 

我的眼睛全神貫注在她身上,一眼先掃瞄她的打扮,她算是很會穿衣服的女生,她臉上的妝很淡,一看之下真的……很正。

 

那時的我呆了,我的心被她俘虜了。

 

眼下沒有別人只有她。

 

「看什麼?」此時大姊說了話。

 

「沒有,大姊。」我回了神接著說。

 

大姊走了過來看了一看,笑了一笑。

 

「小子,你看傻了,看人家長的不錯,就一直盯著人家看,小心人家以為你是大色狼。」大姊笑著說。

 

「不會吧!抱歉抱歉……」我自言自語道歉了起來,趕緊轉了頭。

 

那時我突然膽子變小了,難道這是我的致命傷嗎?

 

她點了義大利麵,我記得很清楚,我趕緊準備食材馬上煮給她,我點了火,我煮的很慢,因為我不想她太早離開,所以我慢慢煮。

 

此時她坐在那櫃檯前面的椅子上,她發著呆,此時她發呆更是另一種的美。

 

說不上來,內心整個很亂,此時我的手機響了,一封簡訊。

 

簡訊的內容是……

 

「十二點,星酒店。」

 

那是我另一份工作的開始,此時的我也不能再看她了,只好趕緊煮好了那義大利麵拿到櫃檯去,此時那女孩拿著錢包付了錢便也走出了門口,我看著她慢慢離開。

 

好想知道她的名子,好想認識她,那是我當時的心理。

 

不過都來不及了,她還會再來嗎?

 

不知道,不過現在我只知道下班的另一份工作。

 

「星酒店。」

 

我下班的時間是十點,到那裡也要一小時,所以我收拾廚房工作收的很快。

 

這是組織的命令不可以反抗,因為背叛組織會死的很慘。

 

因為殺手不止我一人,我只是其中的一個成員。

 

我想組織的人都不會想去做背叛或是逃離組織的事,因為那只有傻子才去做。

 

時間也夠晚了,當然另一個世界也熱鬧著,酒店外的小姐正拉著客人,當然那是為了謀生求生存,所以她必須拉客,每個人求生存的方式不一樣,或許這是世上不公平的事。

 

很諷刺。

 

當然陪酒是其中一項服務,而另一面的服務更是這些酒客喜歡的,那就是「性服務」。

 

叫女人服務是那些酒客不可少的。

 

一些變態的性玩法也都在那些酒客身上使了出來。

 

今天任務還是一樣,我的目標就在那些酒客之中。

 

我的打扮是酒店服務員。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看文時,記得幫【推】(你的回應是我的動力)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