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愛寫小說》

 

 

我很喜歡看書,所以造成我也想寫寫故事。

 

我第一本小說是武俠小說,那是古龍大師的武俠小說,於是我便愛上武俠小說也愛上了看小說,也變成我也想寫故事。

 

我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故事。

 

每個人都有故事,每個人都是一個故事,只是看大家願不願意拿出來和大家分享,就是我的想法。

 

古龍的武俠小說,我買了很多我也想收集全部,我喜歡買書,買書是我的大筆開銷,我一個月至少買上20003000元不等的買書費,對我自己也很困擾,因為我房間已經被我愛的書佔據了整個房間,所以我很困擾。

 

不管多少書只要我喜歡,我就會買下它。

 

我喜歡小說,所以我先開始買武俠小說,所以我先買下古龍大師和金庸大師的小說,畢竟他們的武俠小說是武俠迷最基本一定要收藏的。

 

後來我慢慢轉換口味,慢慢閱讀起愛情小說、玄幻小說、恐怖小說,這些後來慢慢變成我閱讀的其中之一,讀書是好事。

 

看太多書,所以我想寫書。

 

寫一個自己想寫的故事。

 

不管好不好,我想試看看,我想寫我想跟大家分享。

 

分享給小孩和老人、女人和男人都會喜歡,寫給上班族無聊打發時間的小說,寫給軍人在家無聊可以消磨的小說,寫給學生上課可以偷偷上網看的小說。

 

不管怎樣就是要寫下去。

 

我也努力過,但是因為我當兵讓我PO文沒有固定,所以這是我比較麻煩的地方,不過我會盡力,完成大家可以固定看到我的文章。

 

在自己文字底下的人物,自己都會覺得很高興,因為我可以安排整個劇本,讓這故事可以走自己想要走的路,讓他幫我實現英雄夢,讓他成為我要的英雄。

 

正義。

 

英雄。

 

男人。

 

一個男人,都會想變成英雄,都會想要拯救世界,斬奸除惡。

 

所以我希望大家如果發現我的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多來看看,武俠已經快沒有人寫了,但是我會努力下去,或許沒有很好,但是我會努力。

 

凡事都是需要去努力才會有美好的收穫,所以我不打算放棄,或許有不好的地方但是我希望大家可以給我意見,就算是批評我也會高興接受,因為表示你已經注意到我了。

 

就像刀大大【九把刀】所說的,夢想是不怕被嘲笑的。

 

我很喜歡刀大說的這句話。

 

真的夢想要去走一次,才不會後悔。

 

 DSC055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