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小說《咖啡戀館》

 

 

※咖啡戀館之四

 

 

往往不怕死的個性是我的致命傷,因為現在的女孩不需要。

 

因為這年代不需要敢死隊,所以我很快的被女生討厭,導致於現在還是單身。

 

或許我該裝軟弱一點,但是我還是有點不習慣。

 

我邊吃邊偷瞄著她,她表情很冷酷,她看著她的小說,一本愛情小說。

 

女生休閒愛看的書除了保養美髮雜誌外,就是愛情小說。

 

她也不例外,我看著她那認真的表情,突然間我的內心那小小的心覺得她有種不一樣美。

 

我不敢正眼看著她,除了剛剛一起討論位子可以分我一半嗎,另一個就是怕她以為我是色狼。

 

我看一下手錶時間,好快,一天的假期快要過了。

 

突然間我的手機響了,我快快拿起手機看了一下,是我妹打的,此時接著電話同時看一下剛剛那位小姐,她的眼神很不友善,可能是因為我的手機吵到她了。

 

我同時小聲說著:「SORRY。」我便轉了身子接著電話。

 

「哥,你要不要去啦!」口氣很不耐煩的老妹。

 

「去哪?」我問。

 

「你忘了喔,就是我跟你說過我那學姊,她很想學煮咖啡和做甜點。」老妹說著。

 

「喔!」我答。

 

「白目,你到底答不答應?」老妹有點生氣說著。

 

「喔!」我答。

 

「別一直喔喔喔喔,你到底要不要?」我老妹火了。

 

「喔!」我答。

 

「白目,機車,你這傢伙有種就不要回家!」我老妹很火。

 

「喔!」我答。

 

「……」老妹火大無言,她頓了一下沒有聲音,我想她現在準備開始叫一卡車的兄弟在我家樓下堵我,必定讓我死無全屍。

 

打到讓我家老媽認不出是她自己生的寶貝兒子,我在想。

 

「好啦!」我回答。

 

「嘟嘟嘟……」等我答應同時她也掛了電話。

 

或許我等等回家可能要先換好李小龍的功夫裝,看來是有場火拼了。

 

不過火拼之前,先讓我五臟廟餵飽。

 

畢竟打架是要有力氣吧。

 

我要離開同時,那位美麗的小姐也正準備回家,我拿起餐盤收拾桌上的垃圾要拿去丟的同時,她也正準備拿去丟,我看著她對她點頭微笑,但她給我的眼神還是很不友善,感覺我出去她要馬上殺了我。

 

丟完垃圾走了出去,我往左走她往右走,我內心在想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向左走向右走」嗎?

 

山寨版的。

 

不說太多,時間很晚了,該準備回家,我搭上公車往回家的路上,感覺台北的空氣好寂寞。

 

寂寞真令人難受,有點難過的氣息。

 

看著冷冷的公車窗戶,我發著呆,心想為什麼沒有女朋友。

 

此時一通電話又打來了,我看了一下又是老妹,我接了電話。

 

「你應該在回家路上對吧!」老妹笑著說。

 

媽啊,有點詭異,我內心在想,是不是真的叫好兄弟等我了,先假裝客氣回答她「恩!」。

 

「那你準備睡路邊吧!」老妹說完便掛了電話。

 

那得意的笑容我就知道不對勁,我摸了摸口袋,天殺的傢伙,我最重要的大門遙控器忘了帶,天啊!

 

這時我知道一件事。

 

那就是我錯了。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看文時,記得幫【推】(你的回應是我的動力)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