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小說《黑色花》

 

 

※目標

 

 

筱涵的宿舍是標準的女孩房間,乾淨清爽可以形容,門口放著各式各樣的高跟鞋和靴子,客廳簡簡單單的合式格局一張矮四方桌,筱涵和小冠兩人放下那一袋沉重的火鍋食材,筱涵擦了擦汗,「終於到家了。」

 

小冠笑了一笑,「沒錯,不過現在要開始煮火鍋了,那……妳的廚房在哪?」

 

筱涵搖了搖頭表示不用,筱涵便從一個櫃子拿出小瓦斯爐,那是吃小火鍋專用的。

 

「就用這個煮,因為我們的人不多,所以用這個簡單就好。」筱涵露出甜甜的笑容,這樣的笑容真的會讓人陶醉。

 

因為筱涵長的太正了。

 

這一點小冠沒有反對,因為筱涵說什麼小冠都會說好的。

 

一張矮矮的合式桌,兩人已經把火鍋食材都已經準備好了,火鍋中的高湯也滾了,「開動吧!」

 

小冠和筱涵兩人便開始吃起火鍋,這一刻小冠幸福好多。

 

這一點小冠自己心裡明白,也不用說太多。

 

這時筱涵便打開了剛剛買的幾瓶啤酒,「吃著火鍋配啤酒不錯喔!」

 

小冠微笑點了頭,表示同意。

 

火鍋也吃了一個小時多,地上也放滿了剛剛買的啤酒罐和飲料,兩人已經吃到尾聲了,筱涵這時也因為啤酒的酒精關係讓她有點頭暈,但是筱涵卻還是很開心。

 

或許好久沒有這樣了吧!

 

此時筱涵便站了起來,「我去一下廁所。」

 

小冠點了點頭,筱涵走向廁所方向腳步有點不穩,很明顯是醉了。

 

當筱涵關起廁所門的同時,小冠也站了起來。

 

一個很嚇人的動作,他就站在廁所門外蹲下去看筱涵上廁所。

 

小冠的嘴巴邪邪笑了起來,真的讓人看了發毛。

 

此時的小冠看的津津有味,好像窺探到他想要的東西,整個人興奮了起來。

 

這時筱涵上完了廁所便打開了門,一見小冠站在門嚇了一跳,小冠突然尷尬了一下,「痾……我我……我也很急……」

 

此時筱涵鬆了一口氣,「嚇死我了,抱歉剛剛喝太多了,換你了。」

 

小冠快步的進了廁所,此時手機響了,一個同樣的號碼,筱涵看了一下自己的手機,表情並沒有很好。

 

不過筱涵還是接了。

 

「最近好嗎?」

 

「我的事你不用管,今天我有朋友在這我不想跟你聊太多了。」

 

筱涵掛了電話,簡簡單單的幾句話。

 

這時小冠也上完了廁所,尷尬笑了一下,很快的一天火鍋聚餐就過了,時間也過的很快已經晚上九點了。

 

收拾好那桌上殘局已經是九點半了,筱涵道別小冠,小冠便騎著老舊的摩托車離去,筱涵卻呆呆的看著自己手機。

 

一路上小冠的心情可是愉快的很。

 

一臉甜蜜的笑容。

 

 

***

 

 

一個人孤單的站在火車站前,那是楓。

 

楓是個殺手,殺手都是四處為家,不能有固定的家。

 

楓很簡單,收單、殺人、收錢,就這樣,不過楓很喜歡看書,他的習慣是買書,只要是楓喜歡的作家,幾乎都會花上一大筆錢去收購那位作家所有出版過的書,楓很簡單。

 

此時訊息聲響了。

 

一通簡單的訊息,不過……

 

楓很緊張。

 

因為他的目標老早就已經見過面了,而且還是不愉快的情況下。

 

這目標就是小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