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小說《黑色花》

 

 

※前男友

 

 

簡簡單單的兩杯咖啡,很快的一個早上就要過去了,小冠認真的攝影教學讓筱涵覺得很貼心,或許小冠的攝影專長才是他最吸引人的地方。

 

不過筱涵身上的香水味道讓小冠想多聞幾下,這樣的舉動讓小冠很小心,因為他很擔心讓筱涵發現他有這樣的舉動,所以他很小心。

 

小冠做事一向都很小心,包括他對小佩做過的事,他都很小心。

 

筱涵因為小冠的熱心教學讓筱涵覺得小冠很貼心,兩人的教學時間已經坐過半天的時間,一個早上都是在星巴克裡面學習攝影技巧。

 

「今天的課程讓我很充實,小冠我先去一下洗手間,抱歉,我先離開一下。」筱涵放下包包,往廁所方向去。

 

離開座位的筱涵讓小冠一直盯著筱涵的背影,因為小冠不知道多希望筱涵能這樣每天陪著他,因為老實說筱涵長的並不醜,其實超漂亮的。

 

筱涵的穿著很會穿搭衣服,一頭咖啡色系的頭髮,雪白的皮膚,還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這每一點小冠都很喜歡。

 

就因為這樣小冠不會放棄。

 

筱涵離開有一陣子,小冠不經意想往筱涵的包包裡面翻,此時正準備要伸出右手同時,一個人就站在小冠的面前。

 

一個男人。

 

小冠並不認識這男人,但是這男人卻一直盯著小冠看,而且就站在小冠面前,小冠此時內心也感到好奇,為什麼這一個人要用這樣的眼神看著他。

 

小冠很想問,但是又很怕那男人,因為那男人的眼神充滿了殺氣。

 

那個人就是楓。

 

楓怎麼會出現?

 

難道組織下了命令?

 

並不是,「我可以坐下嗎?」楓說話了。

 

小冠一臉驚訝的表情實在無法形容,因為他根本不認識楓,但是楓卻坐在他的面前,這一點實在讓人很難理解。

 

但是楓笑了一下,「你跟筱涵很熟?」楓拿起眼前桌上的水杯喝了口水,那個水杯是剛剛筱涵喝過的。

 

此時的小冠很想去阻止楓,但是小冠還是沒有出聲,楓打量一下小冠。

 

「我們是同事。」

 

「你們不適合,我勸你還是遠離她會比較好,相信我。」楓淡淡說著。

 

「為……為什麼……」緊張的小冠很想知道為什麼楓要這樣說。

 

但是楓並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因為很快的筱涵就要回來了,楓感覺很不想讓筱涵發現他,所以很想講完話然後馬上閃人。

 

「不要問為什麼,因為你們不適合,記住我的話,如果你繼續下去的話,我就會再來找你,你真的很想看到我的話,那你就繼續下去。」楓說完話又喝了口水,便馬上離開。

 

也很快的筱涵回來了,但是筱涵知道她剛剛喝過的水杯有人動過,此時小冠的臉色不太好看,筱涵充滿疑問的問道:「有人動過我的水杯。」

 

「有,不是我,是另一個男的。」小冠說話的表情都怪怪的,這一點讓筱涵感到好奇,不過筱涵聽到小冠提到一個男的,筱涵心裡已經有了底。

 

「他跟你說了什麼?」

 

「沒有……沒有……他沒有說什麼。」小冠說話的表情讓筱涵根本不相信。

 

「你不說就是不把我當成朋友。」筱涵說話的語氣有點不耐煩。

 

「他叫我不要接近妳。」小冠說話的聲音很小聲,雙手不停的玩弄眼晴的水杯,頭低低的。

 

「他真的很過分,對不起小冠。」筱涵無奈的說著。

 

「筱涵……我……他是誰?」

 

「他是我的前男友。」筱涵嘆了口氣說著。

 

「前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