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小說《妖怪人妻》

 

 

03

 

 

少女盯著阿福三人看著,非常不科學的電流從那少女手中發出,一道閃電一道雷擊看不清楚的速度,射向阿福三人。

 

阿福三人整個傻了,那雷擊的威力不死也剩半條命。

 

正太心想來一個阿福就算了,現在又多了一位奇怪少女,還會發閃電,要死了要死了。

 

正太整個人緊張了起來,因為阿福三人已經躺平人,雖然這少女長的非常漂亮,但是會玩閃電這一點就讓人不喜歡,沒事玩什麼閃電!

 

很不科學,讓人很不能相信,這種事只有在動畫和小說才會出現的,怎麼可能發生在現實生活,這一點都不科學。

 

哪天小說家寫這樣的劇情我一定投訴他,完全不科學。

 

但是眼前這少女正太實在不知道怎麼擺平?

 

正太心想完全沒辦法用科學還形容,我還真倒楣。

 

「老公你沒事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

 

「有沒有搞錯,叫我老公!」正太大叫,不敢相信的事實。

 

「沒有搞錯,你就是我老公。」甜美的笑容對著正太笑著,那超萌的表情,正。

 

但是……她……為什麼叫我老公?

 

困擾的問題讓正太又是高興又是煩惱。

 

因為哪有人半路認老公,而且那只有在漫畫或著電視劇才會上演的爛劇情,為什麼發生在我身上,天啊!

 

不敢相信,但是我希望是真的。

 

因為她太正了。

 

不不不……我怎會有這樣的想法……不不不……不可以亂想……雖然她長的很正,但是我才高中而已,還不到結婚的年齡。

 

天啊!

 

怎會有這種事發生。

 

此時那少女抱著正太,正太的表情就是沉溺在那幸福中,此時正太從幸福夢中醒了過來,不不不……我怎會這樣的高興。

 

「對不起,我想你認錯人了。」正太拒絕,但是內心好後悔,絕對是千萬分的後悔。

 

「不,你真的是我老公,你叫正太對吧!」

 

「對啊!」正太摸著頭傻笑著。

 

「不過你怎麼會在這裡?」正太疑問。

 

「我剛轉學過來,你好,我是你們班的新同學。」甜美超萌的笑容真的讓人看傻了眼。

 

不過……什麼……她是剛轉到我們班的新同學……

 

天啊!又是老婆又是新的同學,這樣的故事發生在我身上,感覺好戲劇化。

 

「好了,我想妳誤會了,時間不早我要回家了,妳也快點回家吧!」正太收拾自己的書包。

 

「那我也要跟你一起回家!」

 

什麼……跟我一起回家……她竟然說出這樣的話……太讓人不敢相信了!

 

「不不……不行……太戲劇化了,感覺像詐騙集團,我要走了,妳快點回家吧!」

 

正太就這樣走了,那少女也沒有追上去,只有淡淡的笑著,「老公實在太害羞了,不過很可愛!」

 

至於躺在這裡這幾個混蛋,還要多電他們一下。

 

揪咪。

 

 

***

 

 

次日。

 

天氣一樣的炎熱,熱死人不償命的天氣熱到大家都受不了,包括正太。

 

正太一臉呆樣,上課就是無聊,或許每一個偷懶的學生都是這樣。

 

此時一道掌法就用力揮了過來,一掌就打在正太的頭上,當正太想回頭破口大罵同時,發現是阿福還有他那幾個小跟班。

 

正太還好及時收住沒有罵了出來,不然正太一定橫屍在這。

 

正太傻笑,「早安,阿福。」

 

「對了,正太昨天那個妞是誰?」

 

昨天?

 

那個妞……

 

「她我不認識……」正太摸著頭傻笑的回答。

 

的確正太不認識,這一點不可否認。

 

「你知道嗎正太……在你昨天離開同時我們過著地獄般的日子……從今天開始我們再也不會欺負你了,請你原諒我們。」

 

什麼……什麼……阿福竟然會說出這樣的話,實在是讓我不敢相信。

 

不過這樣也好,從此在學校生活有好日子過了。

 

「痾……放心吧!有我在的一天,你們一定很安全。」正太胡言亂語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此時一道香氣撲鼻而來,那股淡淡的香味這味道絕對是美女身上才有的味道,這是正太第一直覺,沒錯男人對美女的直覺是不會錯的。

 

果然是……美女……痾……好像是……昨天的閃電女……痾……

 

完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小說
    全站熱搜

    金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