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小說《黑色花》

 

 

※花

 

 

鮮血滿地,筱涵整個愣住。

 

好靜,突然筱涵覺得世界好安靜,身體感覺到疲憊,好累。

 

突然筱涵也好想楓,好想過去和楓在一起生活的回憶。

 

如果能回到過去不知道該有多好。

 

這一個問題一直徘徊在筱涵腦中。

 

以前……

 

 

***

 

 

「楓,我們再一起多久了?」筱涵依靠在楓的肩膀,那甜蜜是無法形容的,筱涵的臉露出滿足笑容。

 

「三年了,不多也不少,今天三年。」楓看著天空回答。

 

「楓,我們結婚好不好?」

 

「結婚?」

 

「不行,我們不能結婚!」楓拒絕了筱涵,這一句話讓筱涵整個心涼了,因為這三年的感情難道是假的。

 

這一點讓筱涵又是心痛又是苦想,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我們不能結婚?」

 

「因為我還有事情沒有完成,或許這一輩子都不能結婚!」

 

「什麼事情?可以跟我說嗎?」

 

「我的工作!」

 

「難道工作比我還重要?」筱涵傷心的問著。

 

「重要!很重要!」

 

當楓說完這句話,筱涵也打了楓一巴掌,筱涵起了身子慢慢離開了楓。

 

筱涵慢慢的消失在楓的視線,楓沒有追,因為楓知道這是保護筱涵的方法。

 

因為楓是殺手。

 

 

***

 

 

幾天電話打不通,楓很擔心。

 

電話一樣不會忘記撥打,但是筱涵還是沒有接,楓擔心。

 

如果能選擇人生,楓願意放棄殺手身分,但是這已經太晚了。

 

楓也到筱涵的住處等待了三天三夜,都沒有等到筱涵,這幾天下來楓剛好有任務,於是留下一封訊息,希望筱涵可以明白。

 

一封簡短的訊息,「我們不能在一起是因為我是殺手,殺手是我的職業,請原諒我。」

 

簡單的一封信。

 

 

***

 

 

回想到這裡筱涵哭了,因為她知道楓一樣愛她,一直深愛著她。

 

筱涵報了警,十五分鐘左右警察也來了,筱涵入獄服刑。

 

警察也查到小冠過去殺人藏屍的地方和證據,筱涵雖然是受害者但也因為殺了小冠,最後法官知道原因判了筱涵過失殺人罪名。

 

冰冷封閉的牢房。

 

冷冰冰的天花板,沒有任何東西的房間,空蕩蕩存在的只有寂寞和空虛,想到這裡筱涵好傷心,因為她好想楓,好想出去。

 

小冠死了,一切都結束了。

 

此時牢房的門開了,門外站著一個人,因為牢房太暗門外的燈光太亮,照出那個人的身體卻看不太清楚他的臉,一個高大的身體。

 

「筱涵小姐,很高興見到妳。」

 

筱涵心想這人是誰?

 

她認識嗎?

 

「我是楓的教官。」

 

聽到這句話,筱涵心中感覺到一種好熟悉的感覺,說不出來的形容,在這環境下遇到親人一樣,或許說筱涵希望聽到一切關於楓的事情。

 

因為楓太多事情沒有跟她說清楚,所以遇到他或許可以知道更多楓的事情。

 

「楓死了很遺憾,但是他也為了組織貢獻很多,或許這一次他感情用事害了他,但是這是他的選擇,他選擇了妳,很高興他死了。」

 

什麼?一句話很高興楓死了?

 

「他為了救妳違反組織規定,照道理也是死,不過一切都過去了,我很遺憾,我失去了我的孩子,每一個殺手都是我的孩子。」

 

筱涵很不懂,為什麼楓會是殺手?

 

「為什麼楓是殺手?到底你們是誰?為什麼要變成殺手這樣的殺人魔?」

 

「這一切事情都過去,殺手是一種特殊身分,組織是不能洩密,如果妳想知道的話,我邀請妳加入,妳可以考慮,如果妳加入了或許可以知道更多,我會把妳訓練成為一個殺人兵器,妳也可以選擇不要,這一切事件我會幫妳處裡,很快妳就可以離開這裡,到外面一樣自由自在生活。」

 

這人到底是誰?可以決定筱涵的生死?

 

筱涵好想知道,因為他讓她感到很好奇。

 

「或許妳說殺手是殺人魔,但是我們不是專殺一般人的殺手,我們是惡勢力的剋星,也是專殺一切犯罪之人的殺手,法律的存在是沒錯的,但是有些人犯了罪卻可以逃過法律的制裁,就因為他們有錢和地位,所以法律不敢動他們,但是我們就是處理這樣的案件,也可以說地下法律,這就是我們的工作。」那人的臉還是看不太清楚。

 

「很高興,我們能見面,但是這一切的事情本不該讓妳知道,或許這是楓最後想跟妳說清楚的,我不想讓這小孩有了遺憾。」

 

「我答應你。」

 

「什麼……妳要考慮清楚……」

 

「我考慮清楚了,我答應你。」

 

「好,妳現在開始聽清楚了,妳從現在開始新的生命叫花,花就是妳進入組織的名子,以後妳只能跟別人說花這字,組織很神祕,我是第三區教官,這組織很龐大,所以接下來我會嚴格的訓練妳,花。」

 

「我知道了。」

 

這一切的事情都很突然。

 

很快的這世上又多了一位女殺手,花。

 

或許花真正目的應該說是要了解更多組織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