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小說《黑色花》

 

 

※漁港

 

 

隔天,筱涵一樣上班的時間,但是小冠沒來上班,大家都在想小冠怎麼沒有來上班,筱涵卻安靜在一旁並沒有加入大家的討論,因為昨天發生那樣的事情筱涵也不想去多想。

 

下午整個很空,時間已經是下午五點。

 

筱涵收了收自己的東西準備離開,這一切都發生的好突然,筱涵出了公司準備搭公車,今天筱涵要去誠品一趟,所以她等公車。

 

一個人,一個人想了很多,想了為什麼小冠會是這樣的人,想了楓為什麼是一個殺手,為什麼她會愛上殺手。

 

這一切的問題困擾著筱涵,筱涵抬頭看了一下天空,輕嘆一聲,心想或許這就是她的命運。

 

但是有一個人同時也靠近了筱涵,這時筱涵嚇了一跳,因為她沒有想到小冠會來,小冠就在她面前,還有小冠身旁又多了一個人,一位高大的男子。

 

「她就是你想要的女人,也是楓的女人。」那男子抽著煙說著。

 

「沒錯,我一定要得到她。」小冠邪邪的笑著,這般笑容已經嚇壞了筱涵,當筱涵轉身想跑同時,那抽煙的男子已經打昏了筱涵。

 

很快,很快的手法,感覺很老練。

 

 

***

 

 

燈光照進老舊的房屋,那房子很舊也很破,感覺很久沒有人住了,小冠和那男子帶著筱涵來到這裡,筱涵就躺在那破沙發上,小冠溫柔的照顧著。

 

小冠靜靜的看著筱涵,那眼神真的透露出喜歡和喜悅的感覺。

 

那男子點了煙,「快快打電話給楓,等我幹掉楓之後那女人就是你的,為了殺楓這次免費幫你,因為我們道上跟楓這一類殺手不合,楓這傢伙專殺道上的人,我實在看了很噁心。」

 

男子抽了口菸,「不過,你也很厲害可以找上我,你知道我是什麼人嗎?」

 

小冠看著那男子搖了一下頭,那男人笑了一下,「連我都不知道你都敢請我,我以前也是殺手,但我是專門獵殺殺手的獵人,『獵人』貓。」

 

貓,一個很簡單的字,這名子很短也很好記。

 

小冠多看了一下貓,因為他不相信眼前也是殺手,小冠以為找上黑道幫忙就夠了,沒想到他請了一位這麼厲害的角色,但是到底是哪一個幫派這麼厲害可以請到貓這樣的角色,看來那黑道背景實力應該很雄厚。

 

不是簡單的黑道,所以請的人也不簡單。

 

「你要怎麼殺了楓?」小冠懷疑的看著貓,但是貓不喜歡別人這樣問他。

 

「你不相信我,我不喜歡被別人懷疑。」

 

「對不起,我不是這意思。」小冠很怕眼前這男人生氣。

 

因為眼前的貓也不是小冠惹的起,所以小冠不再多看貓一眼,反而是多看了筱涵好幾眼。

 

「就為了這女人,你還真夠膽喜歡上殺手的女人,楓這人物也不是簡單的角色,你沒有被他殺了算是很幸運,但是這樣的幸運已經沒有了,因為你綁了他的女人,我相信他這次不會放過你。」貓抽一口煙,吐了一下說著。

 

貓的這句話讓小冠聽的很清楚,相信小冠心裡也知道的。

 

或許小冠知道但他也不怕得罪楓,因為他太愛筱涵了,愛的太深了。

 

「打電話吧!」

 

小冠愣了一下,「趕快打電話給楓,這件事情早點處理對你我都有好處,所以打電話吧!」貓抽著煙說著。

 

沒錯,早點打電話早點解決這件事,楓死了對黑道都有好處,對小冠更是有好處,因為小冠他得到了筱涵。

 

小冠看著躺在沙發上的筱涵,他決定打電話給楓。

 

他拿起筱涵的手機找了一找,楓。

 

電話撥了,等待的時間沒有很久,楓接著。

 

「筱涵在我的手上,要人的話,來漁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