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惑

 人生有很多的疑惑。

 

現在這景氣非常不好,打拼生活壓的快喘不過氣來,錢也沒有賺的比較多。

 

車子房子買不起,現在只有手上這隻筆,我真的很疑惑,從喜歡搞藝術到現在這景氣快讓我放棄藝術。

 

餐廳上班卻不是小弟真正想要的,煮菜是學的不少但是人生還是有點害怕,我從開這部落格純粹只是想創作自己的作品跟大家分享,我想把做人正義的理念推出去,也想把人的努力鬥志點燃,我也想給一些經濟不允許買書的學生有一個可以放鬆看文的地方。

 

不管你上班還是上課可以有一個放鬆的地方,這就是我想在這裡開部落格的原因。

 

我只希望大家能跟一起戰鬥,一起度過這景氣。

 

希望大家可以多支持小弟,給我動力。

 

今天是聖誕節,祝大家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